close

春夏時節、就是大量購入毛孔隱形、或是可以抑制油光產品的大好時節!!!
只要有毛孔油光關鍵字、二話不說我是立馬下單!!
 
創新包裝設計,在粉底瓶口採用Q彈海綿製成「高彈力氣墊棒」,只要簡單一拍,即可不沾手地實現柔霧奶油肌,還能有效修飾毛孔以及令人在意的小瑕疵。
含有「控油粉末」能吸附多餘油脂,長效控油,維持整日不泛油光。「清透持粧科技」,能夠維持舒適的肌膚觸感並能有效持粧,告別暗沉與脫粧。
共推出4款色號,自白皙色、明亮色、裸膚色、裸麥色一應俱全,完美符合各種膚色消費者的需求,並具備SPF20/PA++的防曬係數。
 
 
 
 
但我其實不太會用這個氣墊體的部分、我還是使用手輕推加上海綿、個人習慣囉!!
 
以下是我個人實測毛孔對比圖!!
怕毛孔的~慎入!!!慎入!!
 
 
 
使用前~~~皮膚蠟黃!!毛孔粗大!!
(((但其實我覺得最近的膚況真的比以前好一些!!使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系列、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)))
 
 
 
 
 
使用後!!~~~
皮膚蠟黃out!!
毛孔真的被柔霧了不少耶!!!
因為我是在網路上買的~~所以沒有特別試色、保險起見~我使用的是裸膚色喔!!
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!!
 
那天外出喝喜酒!!
一整天的油光實測效果?
現在回想起來、並不覺得有泛油難受的感覺耶!!
而且對這拱抑制油光產品原先印象都是可能會乾澀不好推、
但他不會、好推輕盈質地!!
 
 
Eva沒有要走什麼專業彩妝博客!
純粹犧牲毛孔愛用分享!
也絕非業配!!非AD!!
歡迎幫Eva鼓勵按推推喔!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