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最近這幾年都在帶小孩中渡過、根本忘記好好化妝這回事了、連最基本的底妝該如何挑選都變得生疏~~
 
前陣子看了美妝文章介紹這款
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
 
文章在這👉https://www.elle.com/tw/beauty/news/a20879867/shu-may/
 
 
或是直接看截圖👇👇👇
 
 
 
 
 
 
 
當下看到文章標題我就立刻下單了、
現在都直接買小樣來試色、
如果是以前我會直接買一般容量正貨來用、
但常常色號一買錯就是直接打入冷宮、非常浪費……
所以現在學聰明了、直接買小樣來試、錯了也不心疼😂
 
 
下圖是我真人實測對比
連亮度都沒調~~
快來看看有多真👇👇👇
 
 
 
原本是痘疤泛紅肌、上了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後、
肌膚明顯提亮很多!
毛孔修飾度也超好的!!
 
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再回購了~~~
 
 
 
純粹是我個人的使用小心得分享
非接文
非AD
所以沒有美輪美奐的排版~~
不過喜歡真實分享的
也歡迎幫我的文章按推喔!!謝謝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