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 

每每只要到了春夏之際、大概就是我狂買毛孔系列產品的時候了!

可以說我的身家財產都敗在這了!!哈哈!

也是抱著嘗鮮好奇的心態~~~~只要有“毛孔”、或“油光”這幾個keyword!

都能把我的魂給吸走!!!!

這是我這次在屈臣氏的網路商城無意逛到的~當然看到關鍵字我勢立馬下單!!

也是抱著實驗心得要來和大家分享!!

提醒提醒!毛孔系列照片有點可怕!!慎入慎入!!

這幾年忙著帶小孩完全沒再細心呵護面子問題!請見笑~~

 
 
 
這就是我在個季節開始,每天早晨起來都油光滿面毛孔粗大樣、
而且是那種好像被“油封”的感覺一樣!!
如果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~~~臉上被塗滿一層油、然後被保鮮膜封住
夠貼切了吧!!
 
首先~~~
使用毛孔潔淨洗顏乳!!!
推薦他的理由?
只要一點點就能搓出超綿密泡泡、大家也知道泡泡越多越能帶走臉上髒汙
但是洗完會有點繃!!如果是乾性肌、就不推!
或是可以一個禮拜使用1-2次
 
洗完臉後,使用高機能毛孔保濕露+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
有些人會問說我都需要控油了、為什麼還要保濕?
人體的肌膚是有防禦機制的、臉洗得很乾淨的時候、同時也把水分帶走了、
這時候身體會自己反應出~“阿好乾!補水補水!”
於是她就會分泌很多油脂來保護表皮層!
所以皮膚要好的基礎首重保濕囉!!
而且要深層保濕、而不是表面補水!!
 
 
 
這樣看還是有毛孔樣!!
那把使用前使用後拚再一起試試!!
 
 
 
 
 
兩張拼在一起比較一下!!
毛孔在我看來是有比較縮小囉!!
看官們覺得呢?~~~~~
 
 
 
這次我還有加購毛孔遮瑕霜~~
毛孔被柔焦了不少!!!
 
遮瑕霜推不推薦呢?
以平價遮瑕系列來看、我覺得容量有點小、
但毛孔遮瑕力還是有的!
以星級來說大概就是
 
 
 
 
以上是我的個人使用小小心得和實測分享囉!!
Eva我是沒有要走美容彩妝部落客路線!!
因為我臉上有好多大痣、所以我還蠻自卑的!!
但最近這一年的想法改變覺得人生苦短、我管別人眼光去死!!!
不果因為要近拍皮膚、我怕嚇到大家吃手手、進而不再來看我的分享了、這樣我是蠻吃虧的!!
哈哈!!
我只是覺得既然我都要使用測試了!何不讓又一樣問題的來參考參考!!
也希望大家能多鼓勵我囉!!!幫我文章按推推喔!!
非AD
以前因為看了很多葉佩雯~~所以整個浪費了很多摳摳!!
覺得還是要了解自己的膚質、多試多比較喔!
 
Urcosmeu.有很多大家的使用心得~~也可以參考參考!
https://www.urcosme.com/brands/25/products?series=11162
 
 
Eva愛生活愛出走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