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根據鹿透舍消息指出、全家又有新甜點推出囉!!
繼上次的髒髒包後、這次推出"髒髒泡芙"
 
果不其然又吃得到處髒髒!哈哈!!!
 
 
 
 
 
 
這款髒髒泡芙是需要冷藏的喔!!
 
一開始我還一直在麵包區找不到、後來發現他在便當冷藏區!
 
 
 
 
 
裡面是卡士達奶油、重點是香蕉口味!
 
因為我自己是不喜歡奶油的!
所以這款髒髒泡芙對我來說、我自己接受度是略低一點!!
 
不過他的奶油算是順口不死甜不黏嘴!
重點是沒有可怕的油耗味!!
因為我覺得市售的很多卡士達奶油油耗味都比較重!
這款髒髒泡芙不會喔!!
 
 
 
同場加映~~髒髒糕!!
 
 
 
 
全家推出的髒髒系列還蠻適合經期女孩吃的!!
上面的可可粉不是一般甜度過高可可粉、算是苦甜口感~
負擔比較不會這麼重!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