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這應該算是濃郁系輕食了吧!!
 
每次到這種季節我都會超沒食慾、再加上最近在囔囔著減肥~~
 
超商的便當麵食我是盡量不動、就在剛剛正在苦惱要吃什麼、
 
眼睛一亮居然看到這款~~"八種蔬菜番茄湯"
 
也太對我現在的胃了吧!!
 
 
 
 
 
番茄系本來就對我的胃、還有些許通心麵、增加飽足感!!
因為太好吃了、所以我真沒注意裡面到底有什麼蔬菜、
但絕對滿足一天1/3蔬菜量喔!!!
 
而且它裡面是真的有番茄喔!!
 
 
 
 
 
重點是一份熱量才172大卡耶!!
 
想要找輕食系、又不想淡而無味、這款好推!!!
 
下次試試自己煮!!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