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吃早午餐都會喚起我也好想開一間自己喜歡的風格早午餐店!
 
台東的這間博克萊早午晚餐恰恰是我喜歡的風格店!
帶點日式雜貨微文青風~~
 
 
 
博克萊主題色系是黃色~~
每次經過都覺得蠻顯眼的!
 
 
 
 
 
門口就是日系鄉村雜貨風的感覺!!
 
 
 
如果是開在巷弄間、氛圍感覺會更對!!
 
 
 
 
 
門口處~~
有書籍還有可愛擺飾~~~
 
 
 
 
 
 
溫暖的淺黃色系!
但又有繽紛的顏色搭襯!!
舒服又活潑!!
 
 
 
幾乎家家都有熱氣球壁飾!
台東市是台灣熱氣球國嘛!!!
 
 
 
 
室內桌椅數蠻多!!!
但還是建議早點來~
那天我們是平日去的、現場還不少人喔!!
 
 
 
 
可愛的肖像招牌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餐點囉!!
因為腐男說他不太餓、所以我幫他點了基本的美式brunch
其實分量也蠻夠的!!
一般女生的胃量是還蠻剛好的!!
 
 
 
 
我自己是因為看了網路介紹、帕里尼系列還不錯!!
於是點了燻雞口味帕里尼~~
口感真的還不錯吃喔!!
 
 
 
 
兩個對半的帕里尼吃下來真的蠻飽的!
滋味也不錯!!!
 
 
 
飲料我還蠻推薦點這個~~韓國初戀奶茶
 
我自己都會以奶茶來評論這間餐廳好不好吃!!
所以這個奶茶算是征服我的心了!
 
 
店裡還蠻多乾燥花擺飾!!
好洗翻
 
 
 
 
 
附上菜單!!
 
下次家人來我也要帶他們去吃吃看呦!!
 
博克萊早午晚餐、義式料理
台東市新生路404號
089360686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