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行一陣子的髒髒包、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有囉!!
老實說我還真的是沒嚐過髒髒包是什麼滋味、因為麵包類新品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!
但現在全家也有賣囉!立馬我也來嚐鮮跟風一下!
 
 
全家髒髒包吃起來還蠻甜的!
如果上面的可可粉純度較高、就會稍微苦甜~
但便利商店為了迎合大眾老少咸宜口味、
所以這款髒髒包算是偏甜~
 
 
 
麵包體也算是鬆軟、出乎我意料之外!
 
 
 
 
重點是他只有一天的壽命耶!!
所以要儘快吃完喔!!
 
吃完我的嘴巴跟衣服真的是都髒了~~~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家 髒髒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