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當下我一看到就買了!!

覺得也太特別了!!原本看瓶身顏色還以為又是奶茶系列!!

但仔細看發現他是優酪乳!!而且是俄式!!

俄羅斯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很神秘的北國印象!!

現在來試試看這個特別的烤優酪飲來一窺神秘的北國面紗吧!!

 
 
 
口感?
其實就是非常順口的優酪乳耶!
比市面上的AX優酪乳有糖口味還要順口~~
我個人覺得完全不死甜!!
但是上面說有焦糖香~~~我倒是覺得還好~味道不太明顯?!還是我最近有點小感冒關係~味覺失靈?!!
 
 
 
 
烤優酪飲的慢熟工藝傳說介紹小故事~
 
 
我覺得他是一款我下次去超商還會再回購的一款飲品!!
光是不死甜不膩口就加很多分了!!
推!~~~
 
 
繼續嘗鮮中
Eva愛生活愛分享
 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