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超商很紅的日出茶太招牌烤奶~~
是日出茶太銷售NO.1
特選台灣綠茶日式經典煎茶工藝焙烤
 
喜歡嘗鮮加上又是奶茶控的我、這次當然不能錯過拉!!
 
不囉嗦~~~直接來分享我的試喝感受!
 
口感?
這款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太甜了~~~
平常喝飲料我大概都是喝微糖或無糖
雖然有點太甜、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後面真的有種烘烤的餘韻~~
 
 
 
 
會不會再回購??
 
喜歡重乳系奶茶的、也許會喜歡喔!!
但是受上次腸胃炎影響、現在有點無法接受口感比較重的飲品!
 
 
 
好像有點欠揍!
但我還是想要寫出我自己的真實感受
而不是為了要招人氣而把他寫得多好~~
 
 
最近還試喝了什麼?
 
Eva愛生活愛分享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