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七常常不定時的就有西雅圖咖啡買一送一活動!!
剛好家裡咖啡豆沒了、過年前很忙也沒出門去認真選購、我真心覺得咖啡豆要花一些時間去選、因為適合自己的咖啡豆就像好姻緣一樣、可遇不可求🤣

這次也有新品推出、醇黑咖啡



他是即溶咖啡粉模式、老實說、我是不太喜歡即溶咖啡、除非出門在外不方便~~



不過這樣的即溶、才能方便沖泡冷水、會比較適合夏天、或是喜歡喝冰咖啡的朋友😎


買一送一、是以價高的一款記價
我還是選擇較順口的藍山、濾掛式的也方便帶出門



口感方面~~
🎉還是藍山勝出🎉
醇黑咖啡第一口對我來說還是略為苦澀😆
這是我的個人口感分享噢!
在我找到喜歡的咖啡豆之前、我會繼續買藍山的😁


🌼Eva愛生活愛出走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