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c33cb2b-d25c-4f54-ad2e-f5ce7dcde493.png

 

之前我看網路有人大推水光針、說是保濕度超高、只要一隻就可以抵100片面膜!!!!

在好奇心驅使下、我也立刻找澳洲代購來試試!!

其實已經用完一段時間了!今天在整理櫃子時、本來連想都沒想要把它丟了!

後來想到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才又把它撿回來~~~~

 

DSC_5246.JPG

 

真的有超強保濕嗎?

因為我是在冬天的時候使用它、我自己是覺得、如果你是乾性肌、它的保濕度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夠!後面必須要再補充其他保濕品!!

但是像我這樣的油肌、在夏天使用是蠻剛好的!!

會再回購嗎?

目前的話我是會再試試其他產品、但是如果我哪天又被打到、我還是會再購入!

塗抹完的時候、倒是覺得皮膚嫩嫩的、這點我是蠻推的!!

保濕天花板!!保水力upup~~~   

以下來了解一下什麼是水光針喔!!

14885976533288419.jpg

什麼是水光針?

水光針最早來源於歐美等國,名媛明星們為了保持肌膚的亮麗,聘請專用的注射師,將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等最先進的補水美白成份均勻地注入真皮層,實現瞬間美白、提亮的效果。這對注射師的技術要求非常高,歐美明星們專用的注射師只有數人,價格驚人,那時候的水光針只屬於歐美明星的壟斷專利。

EAORON水光針有哪些功效?

毛孔粗大、乾燥緊繃、黯淡無光、肌膚鬆弛、細紋干紋的多數肌膚問題都是源於皮膚缺水。這也就是說,如果能解決皮膚缺水這一根源,那麼大多數肌膚問題都能得以解決。

具體說來EAORON水光針的功效如下:

保濕補水:這是水光針使用者反饋最多、最好的功效。當晚使用後,第二天早上醒來即感覺到臉部肌膚水水的、潤潤的,即使在乾冷的冬天,也不會有那種緊繃的感覺。

 保濕天花板!!保水力upup~~~   

保濕天花板!!保水力upup~~~   

保濕天花板!!保水力upup~~~   

 

 

原文網址:https://read01.com/kELg5nE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