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春暖花開、毛孔也跟著開了、哭哭😂

每次只要氣溫開始回升、就是我開始荷包失守、狂買收斂毛孔系列產品的時候!!

這個面膜已經買有段時間了、老實說我也不確定各大通路有沒有賣這款面膜~~
但是效果太好了、讓我不分享好難受呀!!😄



先來看看我的毛孔有多大!!
大概就是一公尺外都能清楚看見~~真的很慘😅




第一個步驟是先用火山泥清潔毛孔~~~



第二步驟是用冰河水深層補水、舒緩肌膚~~





敷完兩個步驟、來看看效果如何~~
毛孔真的小了不少!!是真的不小!!
照片無修圖~~
連我自己都超開心🤗
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分享!!

喜歡的歡迎幫忙按個推推噢👍👍!謝謝🤗

💆Eva愛生活愛分享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