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有腎臟問題的真的非常推薦看這個影片

江守山醫師非常清楚的講解~~希望有幫助到大家!!

我就是因為常常有泌尿道發炎問題~

所以常常在網上找答案

身體的很多器官都是相連相關的~

後來我了解到~我身體一直處於慢性發炎的狀態

腎臟方面也有問題~因為我偶爾也會有夜尿問題

進而就常常睡不好~

一旦睡不好

體力衰敗

免疫力就低下

常常這裡痛那裏痛的~~~~

食用影片轉分享~~養腎方法筆記*夜尿*水腫*尿毒症*泡泡尿~觀照自己  上網找答案解決問題

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  不只是我 也是大家的人生功課食用影片轉分享~~養腎方法筆記*夜尿*水腫*尿毒症*泡泡尿~

 

以下有醫生介紹的食材~~大家可以自行多比較喔

身體有問題還是要先諮詢過醫生喔!!

食用影片轉分享~~養腎方法筆記*夜尿*水腫*尿毒症*泡泡尿~

食用影片轉分享~~養腎方法筆記*夜尿*水腫*尿毒症*泡泡尿~現貨 開發票 葡萄王孅益薑黃複方膠囊 95%薑黃素 100粒/瓶 益菌王

 

食用影片轉分享~~養腎方法筆記*夜尿*水腫*尿毒症*泡泡尿~

 

食用影片轉分享~~養腎方法筆記*夜尿*水腫*尿毒症*泡泡尿~DHC 濃縮薑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