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!!我先說!!我分享的食譜都是很簡單快速就能完成的一些方便料理點心!!
所以基本上不會有完成一份要多少克阿、多少湯匙之類的單位!!
因為我都是很隨興的、想多吃就多放!響少吃就少放!!
 
這個太陽蛋吐司料理也是做過很多次!
很快速就能進烤箱的!!
 
 
首先先用湯匙把厚片中間壓凹~~
 
 
 
 
然後我世勇的是在7就有的博客原味德國香腸
火腿片也可以、但是現在我悟出一個原則、
就是東西只要買當下要吃的量就好、或是再多一點也沒關係!
就是不要因為價錢關係買多、因為常常買太多吃不完造成浪費!
這樣反而是買貴~~~
 
 
 
切小片平舖~~~
剩下的也可以一起烤、所以我就放旁邊!!
 
 
 
 
 
打上一顆蛋
 
在其周圍撒上乳酪絲!!
 
所謂的太陽蛋吐司就是吐司烤出來看的到蛋像太陽一樣~~
可以參考網路上有很多作法~~
 
 
 
 
 
 
 
但我實在是太喜歡吃起司這類的了、所以我都會鋪滿滿的!!
 
放進烤箱
 
大約是180度烤個15分鐘左右!!
 
登一聲~~~完成!!!!
 
圖中我烤的不夠久、所以乳酪絲還沒全融!!
~~被小孩打擾!!時間轉不夠!!
 
NG~~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