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跟爸媽去鹿港辦事情、每每去鹿港都會去買一下肉包、知名的老龍師肉包是我的首選噢!
另外一件阿x肉包因為有電視訪問跟名人加持、所以聲明大燥!
但有一次和妹妹一起把兩家都買來試試、我個人真的是比較偏愛老龍師肉包!比較有古早味肉包的感覺!味道也夠!









還算是剛好的內陷!因為外面有很多肉包不是皮很厚一層然後內陷少之又少、要不就是肥肉超多、我個人是超不愛的!
老龍師肉包算是我已經回購多次的在地美食!
我個人口感推薦!
那天爸媽認識的鹿港人也說他們在地的其實也是推老龍師肉包!!

給要去鹿港遊玩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