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走進超商一看到也是秒購!!

也太可愛了吧!!這個復古包裝!!!這不是小時候一定會有的生字簿外表嗎?!

(話說現在還有生字簿嗎>?)

這是比菲多出的新品!!原本我還以為是不是什麼類似販賣機飲品呢!!!

 
 
 
 
 
這款也是主打濃厚系!乳含量50%以上
我個人是沒有在追求奶味重!但比例一定要剛好!!
有些濃厚系!根本幾乎都是可怕的奶粉味!!!
 
但這款不會耶!!
算是經典奶茶味!!!!這款我可以~~~~
也就是我會回購!!
 
而且奶茶味真的也算是濃厚!會覺得奶味偏重!!
 
 
 
是不是外表非常可愛啊!!
 
 
 
另外一款是咖啡!!
 
但其實我就不太喜歡重乳的咖啡!!
我自己是喝慣美式!!
所以其實這種重乳系的咖啡就給大家來自己品味囉!!
 
 
 
背後也有像生字簿那樣後面有經典題字!!!
 
 
 
 
奶茶的顏色真的是比較深喔!!
跟一般標榜重乳系奶茶的真的不一樣!!
一般重乳系奶茶顏色都會很淡!有點趨近杏色!!
但是這款小時厚非常對我的味!
 
 
快快到超商嘗鮮吧!!
 
 
 
Eva愛生活愛分享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