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居然把她的餅乾變成牛乳了!!

喜歡嘗鮮的我立馬去超商買來試試!

但真的讓我又怕又驚的!!

原本腸胃不好的我在一月可怕的病毒型腸胃炎後、對奶類的東西可真是又愛又怕!!

而且前陣子試了好多超商新品、幾乎都不太對我的味!!

所以要試椰子這種特殊口味的~~還真是有點卻步!!

口感?

其實第一口就像是在吃乖乖的椰子口味餅乾一樣、

口感上~

有椰子味、我個人是覺得奶味偏重、比較大過椰子味一點~~

所以還算順口~~如果是椰子味較重、我可能也會受不了~

總的來說就像是平常吃得乖乖餅乾椰子口味加上牛奶這樣子的感覺~~

整體接受度~~我覺得還可以耶!

 

 
 
 
從小聽到大的乖乖歌~~~
 
剛剛是去全家買的
$35
多10元送乖乖一包!!
 
 
 
繼續嘗鮮中!!!~
 
Eva愛生活愛分享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