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去吃完這間“我被月亮曬黑了”早午餐、立刻在ig打卡分享寫著、人的一生能這樣開個特色小店、為自己而活、是最棒的事了之類的話、那天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、他們是台北人因為喜歡台東、所以舉家搬來台東開店!
過想過的生活、真棒!!

店內用餐區不大、但是老闆超用心佈置、好有氛圍、因為一直有客人來、小孩也不安分、要不然好想在那發呆上一會兒噢!!



這是天花板的部份、我超喜歡的!很療癒~~





這是牆邊的邊桌區、也佈置的很好看!!
那個桌子、那個椅子、看了真想讓人去流浪!!




附餐麵包、說不出來的好吃!!!很扎實~



覺得杯墊也超可愛的、少女心大爆發~~~



我實在是不太會打口感、但餐點真的很好吃、不會有過飽的油膩、我記得~~沙拉如果不吃可以先說、可以替換噢!老闆娘說他們發現現在很多人不太吃沙拉、與其造成浪費、不如換成其他的~



門口的部份~~小巧的佈置、真的好用心!👍



我被月亮曬黑了 早午餐
推薦星數⭐⭐⭐⭐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🌸非專業旅遊部落客
💐純粹Eva愛生活愛美食

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