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去吃了知名的屋馬燒肉、原本還抱著可能吃不到的心態、想說沒有就算了、結果居然還有位置、真沒想到這麼lucky~~~

我覺得室內空間有點岝、雖然不至於跟他桌的碰撞、但跟預想的稍有落差。

我們因為不吃牛、所以點了店員推薦的雙人套餐、三層設計、很像英式下午茶系列。
肉質都很嫩、不是專業烤手的我們老是烤柴😂



有餐前雞湯、它是一壺的任你喝、蔥花也任你加、不夠再跟他說。



隨餐沙拉、妹妹說比預想的還要多、但因為我自己不太吃沙拉、所以就無感、但是附的胡麻醬還不錯、我還拿來沾肉吃😃



櫻桃鴨肉片。



我搞小孩、妹妹搞肉😂😂😂

這篇就不給我自己的星級評鑑了(哈whocare~)
因為我們兩的心得就是吃不飽、結帳的時候、店員還說要不要再上去多喝一些雞湯?!
哈哈、真的很幽默~~

🤡非專業美食部落客
🤗純粹Eva愛美食愛分享



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