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已經觀望生酮飲食法已經一段時間、看大家都是這樣的方式很快就瘦下來、也變健康、有很多糖友或癌友也是用這樣的方式讓身體重新活化運作、體脂爆表的我也想來試試~~~

在社團潛水很久、看大家分享食譜、生酮體驗分享、效果大致都還不錯、當然初期也會有一些副作用、但只要堅持、肯定能看到自己想要的成果
 
上圖~~~
五花肉+綠花椰
淋上橄欖油
加上味噌(增加風味)
 
生酮就是要多攝取好油脂、生為新同學的我還在摸索怎樣的量可以吃得很飽、不會太快餓、
又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~~~
社團有好多達人、大家的食譜都超厲害
我要好好學學、要不然每每都是五花肉我要犯膩了~~~
也歡迎專業酮學來指教我喔!!
 
arrow
arrow

    eva6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